close

 

我…我…我…是怎麼了?!

這陣子竟然迷上韓劇

讓自詡為死忠日劇迷的我也漸漸投降

一直以來對韓國有不好的偏見

不喜歡韓國貨(手機/家電/化粧品/衣服.....)

不欣賞偷吃步的韓國隊伍

但還是愛韓式烤肉飯、韓國泡菜:p

完全衝著它標榜在Paris實地拍攝

打開了我對韓劇的心防

芭樂的劇情卻吸引我每晚10:00準時轉到41台

不愛明眸皓齒、狂放不羈的外甥

卻著迷於瞇瞇眼、時而大男人的韓社長

雖然我始終不懂社長為什麼老愛穿雙排扣西裝

西裝口袋裡一定要放手帕

領帶永遠很厚又打得不太好

感覺每天都要去拍婚紗似的

女主角不是楚楚可憐

而是勇於向衝突挑戰的

最喜歡她曾說過「有一天我一定要重返巴黎」

配音員也很搞笑

一句字正腔圓的"寶。貝。兒"

成了全劇最大的笑點

「嘿!你嚇壞了我的寶貝兒」

「寶貝兒!來跟我玩嘛」

p.s.我-->韓社長,寶貝兒-->女主角

不切實際又爆笑的情節是關鍵

看看戲做做夢囉

 

p.s.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第3集中,女主角苔玲被韓社長帶到南法出差,卻因誤會造成苔玲跳車,最後獨自坐在小小的月台等火車,看到那一幕時覺得好眼熟啊~我們也在那裡等過火車耶!那小車站站名叫"Villefranche sur Mer",有點長,是南法大城Nice(尼斯)隔壁的小站,距離Nice大概10分鐘吧,那裡的海灣是號稱全地中海最美的Bay!(是房東家的旅遊書上寫的),真的很美很美,只要從火車站旁的階梯往下走就直達沙灘囉,有機會去Nice的人別忘了拜訪這裡!

就是在這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ennddy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