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0, 2004在旅行還有4天要結束的那個晚上
我終於想清楚了一些事…

在2004年9月我與小希展開了為期54天的夢想之旅
沒有恐懼 只有勇氣
下定決心後我們準備了半年後踏出了這一步
那54天回憶起來仍像做夢一般
每一天都過得好充實
每一分鐘我都好珍惜
從決定出發的那天起
便不斷遇到許許多多的貴人
熱心地提供我各種協助
或許這也是旅人們的特質吧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所有天使們

很幸運能在年輕的時候有這樣的經驗
感謝老天爺讓我看見了大自然及人性的美好
學到了人生最簡單的道理 Less is More
生活簡單才是最大的幸福
出門是晴天很幸福
遇到好人很幸福
能幫助別人很幸福
吃到好吃的麵包很幸福
有蓮蓬頭洗澡很幸福………..
原來我時時刻刻都在享受著幸福

這趟旅行不會是唯一的
但絕對是最難忘的
因為我實現了夢想!
La Vie Est si Belle (Life is REALLY beautiful)
願你我都有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ennddy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