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自以為拍的很有feel的照片,地點是東京前往伊豆高原的踊り子號火車上
左起是每天都要喝一瓶的午後の紅茶(奶茶)、陪伴我14天的JR PASS、少不了的MP3

 

完全沒料想到14天的瘋狂之旅會如此的成功
可說是一趟超完美之旅
真想頒一張獎狀給自己

老天爺給的大太陽。有!
紅通通的楓葉。有!
好心的陌生人。有!
夢幻甜點、蛋包飯、拉麵、丼飯...。有!
H&M(排了1小時)、ZARA、UNIQLO、mono comme ça、小b限量包。有!
函館百萬夜景。有!
東京鐵塔。有!
整理不完的照片。有!
還有很多很多

行程滿滿的14天每天都好開心
每天都有新鮮事在等著我
雖然換來...
全身痠痛
快要變得和大腿一樣粗的小腿
扁扁的荷包
但心裡是滿滿的~真的大滿足啊~~

匆促的行程也留下許多小小的遺憾

好多地方都好想再多留一下下

但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還有next time

下次一要找個人一起來

畢竟美景還是要有人一起分享會更美

回憶是要有人一起回味才有滋味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慘案
應該就是我弟的相機被我不小心摔到自己掉到地上
因此而罷工了一陣子
回家的那天是個陰雨天(唯一的下雨天)
搭機前4小時準備做大血拼的最後衝刺
並抱著愧疚的心要前往秋葉原買一台新相機賠給我弟時
就在JR新橋站前的溼滑的階梯上
重重的跌了一大跤(屁股到現在還在痛~~)
這幾天那台相機可以說跟我是生命共同體
總是人不離機、機不離人
很擔心它會不會因為這次重擊而壞得更嚴重
到了電車上坐定後趕緊拿出來測試一下
沒。想。到
它復活了~~~ 完完全全的復活了~~
這麼一來我這跤實在跌得太值得了
整整賺了30000多日幣
為超完美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ennddy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