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夜間試拍,重陽橋夜景

這是連結台北縣市的重陽橋,美吧!

昨天晚上和朋友開車由基隆回台北

在快要到三重交流道時發現夜晚的重陽橋是如此的美麗

當下馬上有衝動想要路邊停車來拍一張

但被其它人制止了
為了滿足我願望

心地好+有行動力的Uncle還是開到了堤坊讓我拍下了這個畫面
記得以前重陽橋是紅色的
自從改漆為白色再打上燈光後就變得好有氣質
有日本偶像劇裡彩虹大橋的感覺喔…

p.s.我還是覺得從高速公路拍的view最讚

改天來假裝車子拋錨,停路邊拍一下好了:P

 


小藍透逗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亂拍

由於小藍的表現實在太令我滿意

所以在尋找新相機時也只看富士的

其它一概不列入考慮

終於,今年夏天Fuji推出了Z1

在Yahoo拍賣觀望了一陣子後

讓我以9600的價格(公司貨15000)

買到這款只有日本限定的小紅

哈!這種搶到拍賣的感覺真是無法言喻

還拿指甲彩繪用的貼紙在機身上貼了閃亮小皇冠&小花

讓它成為獨一無二的小紅~

小紅!從今天起你要好好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ennddy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