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傑克最近給了我這個功課

本來以為是他自己的突發奇想

後來到各家拜訪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個網路串連遊戲

接到這個指示後,這兩天搭公車腦袋空白的時候就會想一想....

這五個不知道算不算是怪癖


【怪癖一】討厭噁心的蔥

無法理解日本拉麵節目為什麼可以整碗堆滿滿蔥(像小山一樣)的拉麵視為人間美味,生活中能避開它就避開它,尤其是不小心吃到蔥白的時候,那味道可以讓我把胃裡的食物全吐出來,綠色的部分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但我也不是那麼有原則,炒飯裡面還是可以有蔥…切碎的蔥是可以混水摸魚偷渡滴。

 

【怪癖二】走在別人的左邊

與任何人並肩同行時我一定走在那個人的左邊,如果位置不對我還會自己換過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醬子比較順吧。

 

【怪癖三】咬指甲

應該不算怪癖,是從小到大,用盡各種方法無法戒掉的壞習慣

 

【怪癖四】上班固定遲到5~10分鐘

哈!又是壞習慣,換了三家公司,不管是9:00、8:30還是8:00上班(好像越換越早>.<),除了第一個月的乖寶寶期外,我就會開始固定遲到,唉~親愛的老闆,不要打卡就好了嘛~

 

【怪癖五】害怕所有有"翅膀"的生物 & 魚類

千萬別想讓所有有"翅膀"的生物&魚類靠近我,更別說要我用手去觸踫它們。比如說任何料理我都可以處理,就唯獨"魚"我束手無策(只看得到肉的魚排除外),記得有次媽媽叫我煎魚,光是要在魚身上劃兩刀我就掙扎了好久,最後那條魚在完全沒有踫到我的手的情況下進了油鍋。有翅膀的生物就更可怕了,舉凡鳥類(雞鴨都算)、蝴蝶、會飛的蟑螂都請離我越遠越好,不然我會抓狂。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ennddy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